††✘JasonHiroshi's Life✘††-'™

忙...累...


今天
简直就是忙透了
忙到现在
才有时间上网
上来这里报到

老实说
我长那么大了
Remove Formatting from selection生存在这世界上已经有十七年又九个月
从来不曾为公事那么拼命过!!!
为了读书
我真的是拼了!!!
这可是头一遭


今天
七早八早
就爬起来了
昨晚还搞到三四点才睡的说
起来没有别的原因
就只是为了去klinik kesihatan pendang拿我的urine drugs test report....
去到那边
原以为拿了报告就可以去见医生的了
结果一句:"temu janji awak dengan doktor adalah pada jam 2 petang.sat lagi awak mai lain,k?"
反应是炸到!!!(下巴已经着地!!!)
okay...fine then...

上车突然想到信
想都没想的就去了邮政局
感谢上帝
让我终于拿到信了
祷告实现了
哈哈
昨晚还祷告说今天就可以收到信了
果真
但是如果我没去找
今天都不懂会不会有信的说

忙进忙出的
就只是为了读书
不发牢骚
不喊累
只想赶快做好所有的东西
填好所有的表格

整个下午
去了邮政局多一趟
去了klinik kesihatan for last checking
去了bank islam
去了照相店
去了影印店
去了digi center

忙坏了
幸亏有爸爸陪我载我
不然我不知该怎么办才好
爸,谢谢你
muacks...love ya...

。。。。。。。。。。。。。。。。。。。。。。。。。。。

过多几天就要上课了
韵星期日也会飞了
开始伤心不舍了
不想她离开我们那么远
真的
不希望一年之间只聚那么的一次
心有不甘
希望
很快的
大家又能够再一次的相聚拉

祝福大家
一切顺利
一切都能很好

主,我希望韵,奕,芫可以在彼此的领域发展到很好,同时间也能兼顾到健康。
一样的我也希望爸爸妈妈还有一切我所爱的和爱我的,也能事业健康都兼顾的很好。
主,我也希望在来临的日子里,我会很快的能适应新校园的一切,并且在那很成功的建立自己的一个新天地。
奉主耶稣的名祷告。Amen.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