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sonHiroshi's Life✘††-'™

[- 吗? - ][ = b0uT y3st3Rd@y =]


是不是
人慢慢的长大了
思想
思维
都会慢慢的长大了呢?
也许吧?

昨天重回母校了
好怀念的感觉
怀念以前的小学日子
很多画面不断的涌入我的脑海中
这些片断里
出现着很多不同的角色
而扮演这些角色的
大部分都是
现在已经四分五裂的朋友
好怀念以前大家一起玩
一起上课
一起表演
一起....的日子
至少是没有防备
彼此之间是零距离的
不会像现在
每个人都对彼此不满
有些甚至分派
勾心斗角
大家就好像被很多很多道大墙给隔开了
这一个结局
大家想要得吗?
大家有预测到的吗?

我会大大声
很肯定地告诉
我不要
我要大家还是像以前那么好!!!


可是这些都是现在回不去了的
也只能幻想

...无言...


昨天
回学校原因
是因为母校举行义卖会
所以就回去帮忙
忙碌
手忙脚乱
是我已开始面对的状况
可以说是第一次真正去义卖会帮忙
不过很不错的说
下次去实习时
如果那学校办义卖会
我也就有了经验了
也不会在手忙脚乱之类的
哈哈

有一个角落
是深深地把我给吸引住了
那就是
派气球的那个角落
哪个是整个义卖会最成功的
为什么?
因为他们成功的把所有
童真聚集在一起了
有的是小孩子拿到气球后的欢笑声
小孩为了拿到气球而喊叫的声音
虽然
所有声音加在一起
虽然出来的共鸣并不怎么好听
不过心却是羡慕了

羡慕什么?

羡慕
他们的无忧无虑
羡慕
他们身边依然有着最真诚的朋友
羡慕
他们单纯的思想

看着
他们很开心的再玩着气球
让我不由自主地
感叹着世界的压力,恐怖
我也希望他们能够
永远的不会长大
永远活在他们那部有污染的世界
活在他们那永远单纯,容易满足的世界里
至少他们是开心的
至少他们是没有烦恼的

感慨
感慨着我们的烦恼
压力是那么的大
我们在大人的社会里
只是一个初学者
抱着充满期待即忐忑的心情
一个人
满满的步入了社会
却在最无助的时候
被烦恼,压力等攻击了
是件好事吗?
这是个成长的好机会吗?

太多疑问了
太多没有答案的疑问了
而且这些疑问争议性太大了

。。。。。。。。。。。。。。。。。。。。。。。。。。。。。。。。。。。。。

去买衣服,裤子,鞋子了
很期待
开始读书
至少可以用忙碌来暂时麻醉自己
不要去想很多我不想想的东西
like感情的事
还有很多很多
目前就只有忙碌是我的解药

又和奕,芫和韵
出去走走了
哈哈
吃云吞面,
去tesco,
去kota kuala kedah,
也聊到了
韵飞的日期
会去送她
肯定会去送她
希望她一切平安,顺利
(很老土的说...)

有两个人
把我原本五颗星的心情
弄乱了
他们一直提我最不想提的话题
感情那一块
*&&@#$%%^%&*$(*(%#$@!#$!$@#%%&%^

不理了
就继续活自己拉

我现在只想
好好读书
过一个人的生活
不想有感情生活
真的
除非我遇上了
第二个我的perfect girl!!!

祝福自己
希望我能够实现
好好读书
静静的过一个人的生活
的心愿



心情指数 =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