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sonHiroshi's Life✘††-'™

~umm~

想想
开学到现在也大概有两个星期了吧?
而距离上一篇文章
相隔了多久的时间了呢?

好喜欢现在这一刻
突然想写东西就写
开始厌倦
用写部落格来打发时间的日子
感觉上好像是在浪费青春(真有那么严重吗?)
哈哈

这两个星期以来
过得也还蛮充实的说
就每天都在忙
每天都有累垮的感觉
就在这两天
才有的休息下来
真的要感谢病魔啊!(疯了!!!)
哈哈

眼看星期二就快莅临了
兴奋,紧张的心情
也跟着它的脚步
一步一步地走进我的生命里
兴奋啥?
紧张啥?
都不重要了
重要的是我想要的
我决定了的
我都慢慢地看到了
并且慢慢的开始去实现了

感谢他
我最爱的他
把我骂醒了
也让我决定了
以怎么的一个态度去看待接下来的事情
只能说
我真的错了
而且错得很离谱
“公~谢谢你...”

这个星期周末
并没有要回家的念头
不是不想家
而是家里开始家变了说
×tzk tzk tzk×
真的不敢想象弟弟跟老爸对弈的那个画面
老妈告诉我时
我心里马上又一个念头
"弟,你是棒的~!!!"*thumbs up*
我想
全家也大概只有他敢跟老爸对抗
并且大声或什么的
佩服,羡慕他的guts~~
所以叻...
我也就不回家了
避难
(好像事不关己一样~==)
我想回去
只是很快的
应该就会轮到我了吧?
不过如果是我也不会对抗老爸的
因为真的是我的错了
我应该负责的
^^

所以叻
就想趁暴风雨袭击之前
去走走
看看电影
不然我应该不能那么放肆了吧?
应该说就算有
我也不会那么放肆了
不想在攻击他们两老了
(有那么乖?)

期待
期待可能是最后一次的放肆
唱k
看电影
希望会很开心吧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