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sonHiroshi's Life✘††-'™

~one~


~wow~
everybody give Jason applause!!!
*pak pak pak*【non-stop】
(curious why...)
reason?
because by tonight,
he success to stay at Starbucks Coffee and McD for couple hours...
and must mention that he is alone,without any accompany of anyone...
is ALONE oo...
muahaha
(need applause because of these nonsense?@,@)
【someone has fainted~haha】


MrJ with his new Starbucks Coffee tumbler...wee~

很意外的
我收到了一份自己很喜欢的礼物
Starbucks Coffee tumbler
自己一向来的很想买
只是因为价钱的关系
自己一直不舍得去买下来
因为真的太贵了
RM38叻
被炸到了啦
不过还是谢谢Danny送我啦
很感激地说

今晚还真的人很多
第一次
好好坐下来
欣赏着
享受着
Auto City的忙碌
还有人来人往的风景
真的和平时看到的不同

看着看着
突然的空虚龙卷风来袭
差点就被卷走了
【心里OS:hiu~好险!!!@,@】
感谢YeeChien还有谭谭的msn陪伴啦
哈哈
不然我就真的被卷走了

p/s:很高兴公对我的紧张
耳机正在播放的歌:三个心愿
(开始想念某某人了~他呢?)

再跟谭谭msn+webcam~ing
哈哈
笨笨的我+傻傻的他=又笨又傻的我们
哈哈
开始因为困而胡言乱语了
哈哈

今天部落格又换皮肤了
希望新的一年有新的展望
【心里OS:真的有展望才好~】
哈哈
我晕@,@

好乱得一篇文章
哈哈
都不懂自己在些什么
你们也大概都乱了吧
拍写咯
*hiek hiek hiek*
×evil laugh×

明天去看
《大日子Woohoo!》
很期待的说
虽然说公看死我一定是浪费钱看废的电影
可是我极力推这部电影
纯本地制作
而且是新年歌《大日子》的电影哦
更要支持!!
超哈这首歌的说
大家都听过吗?
(没有?)<---------------观众的回答
那就在这推给大家听
xD



enjoy ya...we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