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sonHiroshi's Life✘††-'™

new page


星期四过后
我想我的生命就必须开始崭新的一页了吧
也是时候
在IPSAH这一页画上一个句点了
也在空白的一页
画上一个起点
重新踏上另一段奇幻的旅程
把自己新的旅程
称为奇幻的旅程
是希望自己会走的更精彩更高兴吧

很奇怪的是
知道真的能够离开的那一刹那
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兴奋快乐
理不清那思绪
哈哈
搞不清楚自己怎么了


今晚大概是跟义姐,伟杰和恬颖
这三位学长姐在我临走前的最后一餐了吧
不知道
这几天义姐对我的态度大不如从前
是我多心了?
无论如何我只想告诉她
我走后他还是我的义姐
如果她不想认我了
我也没办法了
希望她在这里接下来会过得很好
过得比之前更坚强
祝福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