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sonHiroshi's Life✘††-'™

][优][

最近
在朋友们的部落格
发现了很多
值得一推的经典词句
在此想说跟大家来个小小的分享会
嘻嘻
×窃笑中×

chien's blog
【那记忆,又往脑袋侵袭了...
看着自己那些日子的笑容,眼泪却掉下来了...
搞不懂自己是那根筋不对劲了,
心情起伏不定的~】



【真的很讨厌一个人的夜晚~
真的很糟糕,每天都想赖在**的身边了...
渐渐的发现自己,越来越依赖着他了...
就算是一秒钟,也不想再分离了...
想说,我真的想念了...】


【我不知该如何形容,
对你的想念,尤其是在这时间点...
如果想念可以暂时停止一秒,
那一秒会是,在问自己是为了什么就那么的想念了?】


【刚看过了一个短片,
说着什么是爱的最高境界的...
说着,习惯真的很恐怖~
习惯着心里住着一个人,那最最重要的人...
习惯着有他的生活,一没了关于他的消息,就会慌到不行...
我想,每个人都是那么的爱了吧?】


谭谭's blog
“当他爱你的理由会有千言万语,当他跟你分手的时候理由只有一个
他不爱你了”,感情真的是一个很难理解得课程
付出太多又怕换来更大的伤害
不付出又怕他觉得你不爱他


原来伤心的时候会很不想听伤心的歌,感觉自己在每一首歌的故事里面。。
很讽刺。。
也在那刻很想知道作词人在写每一个字的时候。。
会不会都是他们曾经所发生过的事?感触。。。!


这些话
我都觉得很对
只能说
只要有机会和你的最爱在一起
一定要懂得珍惜
机会不是时常有的


我一直一直都很努力去捍卫我和他的感情
只要能保护这段感情
我想要我做什么
我都愿意了
我已经越陷越深了
我真的无法自拔了
为了他
我拼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