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sonHiroshi's Life✘††-'™

OMG!!!TAGGED!!!

Wat The...been tagged!!!
BTW i will answer all coz tagged by my YiJie^^...
very endeavor to answer these questions...

★.PART ONE
Q01、你的大名?★ 方哲升
Q02、你認為什麼才算是真正幸福?★ 你需要他/她的时候,他/她在你身边陪伴着你。
Q03、你們覺得友情重要還是愛情重要,為什麼?★ 两个分量都不同,看对象而定。
Q04、你相信天長地久嗎?★ 不相信
Q05、你現在過得快樂麼?★ 不错的说,虽然有时很无奈。
Q06、如果有秘密,你真的會做到坦白的告訴對方嗎?★ “对方” 看是谁咯。
Q07、喜歡小Baby嗎?★ 可愛! 不过不适合我!!!哈哈...
Q08、覺得友情是永遠的麼?★ 会有例子啦。我相信友情,不过因人而异吧...
Q09、希望自己多大結婚?★ 30刚刚好...玩够了...
Q10、你會為他做自己從來不會做的事情?★ 绝对会。
Q11、你覺得女生捲髮好還是直發好?★ 顺眼就ok了...
Q12、最想去哪裡旅遊?★ 目前比较想和自己的另一半一起去旅行。地方?热浪岛...
Q13、一輩子都不會忘記的事?★ 和她的相遇吧...
Q14、如果愛一個人,是不是要拼命挽回他?★ 如果还有机会,肯定会!!!
Q15、看到天空你想起的第一個人是誰?★ 她...过去的那个她...
Q16、你會愛他一輩子麼?★ 如果他指的是家人,当然会!!!
Q17、喜歡你的人和你喜歡的人,你會選哪個?★我喜欢的人。
Q18、你會以何種方式表現你對他(她)的愛?★ 默默付出。如果明追失败了!!!hahakz...
Q19、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你面前你會做什麼?抱著他?★ 看着他...也可能会抱。
Q20、如果你想痛扁一個人,你希望那個人是?★ 严重被我blacklist的人!
Q21、你會後悔過自己的決定嗎?★ 绝对不会!因为自己决定的,要自己负责。
Q22、現在最迷什麼?★ hang out with buddies...
Q23、你是好孩子嗎?★ sometimes...
Q24、覺得愛情和麵包哪個重要?★ 一样!
Q25、如果你失戀了你會怎麼樣?★ 灌醉自己后,之后用最快速的方法为自己治疗。
Q26、如果你的BF(GF)經常不回家的話,你會怎樣?★ 分手。
Q27、现在给你勇气,你最想做些什么事?★ 继续做自己不敢做的!

★.PART TWO
Q01、是誰傳給你這份問卷的?★ 义姐晓彬
Q02、你們認識多久呢?★ 几个星期吧...
Q03、TA對你來說重要嗎?★ 不错啦...
Q04、你與TA的關係是?★ 姐弟
Q05、請問TA的興趣是?★ 不是很清楚耶。
Q06、你覺得TA的個性如何?★ 能动能静。
Q07、TA在你心目中是幾分?★ 如果说满分是5的话,3分咯...有进步空间会更好。
Q08、睡覺前第一件事?開風扇?喝水?★ 喝水
Q09、你的偶像?★ jolin,leehom,willber pan...
Q10、你喜歡的季節?★ summer...
Q11、你打工麼?★ yep...
Q12、打工次數?★ 4 times if not wrong...
Q13、你想去的國家?★ England...my dream land!!!
Q14、你討厭什麼樣的個性?★ 出卖人的人..
Q15、你會抽煙麼?★ 当然没有!!!
Q16、你會喝酒麼?★ hehe...love clubbing,你觉得呢?
Q17、你常哭麼?★ 少之又少...
Q18、你常笑麼?★ 笑到连真假笑都分不清了...
Q19、你喜歡去哪玩?★ 有我的buddies在的地方
Q20、去玩時喜歡自己一個人去麼?★ 都可以。
Q21、是假日時你都睡到幾點?★ 睡到自己醒。
Q22、今天的天氣是?★ sunny^^
Q23、你們知道最遠的距離是什麽嗎?★ 那一句話咯!“我就站在你面前,你卻不知道我愛你。”(support yi jie's answer...)


★.PART THREE

Q1、我的BGM好听么?★ whats that?
Q2、你的皮包里有什么说说吧★ 銀行卡、IC、全家福、钱...
Q3、你生命中最重要的人是?★ 家人。
Q4、啥东西是你喜欢吃的呀?★ cakes!!!
Q5、现在有喜欢的人吗?★ 等待当中...
Q6、你還喜歡他(她)嗎?★ ex吗?还好了...
Q7、你觉得我坏吗?★不会!!!
Q8、无聊时会干嘛? ★ 望著天空发呆然后乱想...享受在自己的世界里...


我点名:

YeeChien

LiYuan

CaiYun

Eddy

Jiie

Xiang

ShinAi

WaiKit

YunWe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