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sonHiroshi's Life✘††-'™

累 + 忙



每天都过着
不是人的生活
整个人处于在沸点上
无时无刻都会爆

是在预言着什么吗?
还是....
都不是
只是快疯了
连续两晚都很夜睡
前晚的四点钟
昨晚的三点钟
今晚呢?

又一大堆有的没的
不断的
就像浪涛般波涛汹涌的涌进我的世界里
没有一刻是能够
完完全全的属于我自己的
没有
完全没有

我还能够像往常般
拥有自己一个人的时间
享受在自己的一个人的世界里
吗?

很明显的是

难上加难!

累了
开始累了
不管是生理上
或者是心理上
都累了

怕自己累坏了
真的担心了

原先以为
自己能够胜任的东西
现在却
得到了相反的结果
反差大到让我觉得有点恐怖
我负荷得了吗?
我希望是
不!!!
我必须绝对是
我不可以让自己有借口倒下!!!
绝对不!!!

时间
精力
我需要这两个
可是他们似乎都不属于我的
要如何争取呢?
还在摸索当中
有谁能教教我?

希望能赶快的
找回一切属于我的

p/s:如果他有在那该多好...事实却...他不是我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