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sonHiroshi's Life✘††-'™

给yougurt弟弟仔的一番话

 

如果当坏人只是为了一时的胜利与快感,那你就去当吧!

可是你可否想过,其实这些胜利与快感会带给你什么长时间的好处呢?很明显的答案是“没有”…可是你要付出的代价却是你从来都没有预料到的大!!!大到足以让你窒息!!!

他选择了出卖了你,这意味着什么?这就意味着他根本不是一位值得你用心去交的朋友!!!更不值得你为他伤心,烦恼,动怒甚至想报复!!!到最后受伤的只是你一个人。何苦呢?

朋友的多,少并不代表什么!!!重要的他们之中,有几位是你真正的朋友?真正值得你用真心去交的朋友!!!他们才是你真争取在乎的人,而不是那些不是朋友的朋友!

真正的朋友,他不会因为别人对你的说三道四而选择背弃你,遗弃你甚至不再信任你!!!

真正的朋友,会在你最需要他,最无助的时候与你站在同一阵线上。帮助你,开导你。

真正的朋友,会再做错的时候不给你留面子的骂你。为的就是要你醒悟。

真正的朋友,不会因为你的abnormal而对你有异样的眼光。

所以你应该要懂得分辨谁才是你真正的朋友…哪怕只是一个也足够了…真的…

我不是在开空头支票,我也没有在夸大什么…我的情况比你糟…

你可否尝试过前一刻还是好朋友,瞬间就变成了陌生人。你至少还有给他机会的权利。我呢?连为自己辩护的机会都没有。你是否尝试过被整班朋友因为一位莫名其妙的理由不帮你,还和你对立过?还有更多更多的你都还没经历过就那么气馁…那你就彻彻底底的失败了!!!

如果你要报复,那请问你你要报复到什么时候?你自己想想吧!报复并不好玩!!!千万不要尝试!!!

我已经找到了我真正的朋友了…你是不是也应该放慢脚步,仔细的观察你的四周围,有谁是你的朋友。有哪几个值得你去经营你和他之间的友情…

一个人在学校并不会寂寞,真的。我经历过了。要懂得享受着难得的过程,要珍惜他给你上的这一课…是你人生中很重要的一课-如何分辨“朋友”!!!你就会找到一个人生活的乐趣…

记得,我从今天起就会关注你的blog.有问题就写上去,我会和你一起解决它!!!我会以你blog reader的身份留言或像这样写一篇文章给你…有空msn我也ok的…(只要你愿意的话…不愿意也无所谓…)

 

Thanks for read my post…

From Jason to Yogurt弟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