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sonHiroshi's Life✘††-'™

n0 TItlE=??

AGAIN!!!
a post without theme!!!
still confiusing whether want to write in chinese or english...?
erm...
erm...
erm...

ok lar!!!
write in chinese lar....
to ensure somebody can understand what i post here lar...

............................................................................................................................................................

老实说
我根本对想写什么毫无头绪叻
就想说想到什么就写什么咯
就来个胡言乱语篇吧!!!
wakaka~~

三个月多了
将这里隔在一旁不去打理
认真写的文章
有几篇呢??
no...i think!!

三个月在服兵役里
有每天记录下来所发生的一点一滴
从原本的周记,因为她想看,就改成了日记
就每天都用一两个小时来写下当天所发生的东西
心里想的就是想把所有她经历不到的
都写下来跟她分享
可是却因为某些原因
自己不想再写下去了

在那本书里面
记载了许多许多
我当下的心情
也记载了很多我想到的一段话

[there are many suprises in our life,so whats the next suprise waiting for me?]

[人生中有着许多不同的过客。有些人只是陌生人,有的是自己的朋友,有的却是我们的至亲。有时候真的觉得人生真的是很讽刺!为什么?在这里认识了很多朋友。前一刻大家还依然形同陌路人,这一刻却变成了无话不说的朋友/同房好友等...人生也许就是那么的变幻莫测,那么矛盾了吧?听感慨的说...]

[人总是要等到失去后才懂得珍惜!]

[错过了一次,并不想再错过第二次了!离别的感觉是比什么都还要痛的!]

[{-人生-}
人的一生是多姿多彩?是黑白画映?还是惊喜连连?就只是看你如何去操控它罢了.
每一个人生有很多个checkpoint,何时会到达总站?这还是个未知数.
只要你把每个人生转角处当作是你人生的新开始,你的人生将遇上不少新的惊喜,替你的人生天上不少新的色彩。]


还有很多很多不想再写了...
因为再写下去
我日记里的主角就要浮现了
不想把她公开
也不想再把她公开
因为
连我自己都不想要这一段记忆
这一段很多疑问,很多伤痕的记忆

那天她回来了
也一起出去了
答应键奕不让场面尴尬
要讲话
我办到了
我答应键奕的
我全部都办到了
不过我也告诉键奕
“你要我答应你的我都办到了,我也答应我自己after these no more YC in my whole life。
不想有任何一点关系.一点都不想有!!!”
这次真的要彻彻底底把她给忘了...
彻彻底底把她赶出我的世界...
这是我对自己许下的一个承诺...
我一定会办到的...
键奕问:“朋友也不想作了?”
只答:“没有必要了.都说了零关系...”

**为什么?
突然觉得自己很失败?
不过我想这心情很快很快就会调整好了吧?
只是突然感慨世界的残酷,世界的黑暗!
人生就是有那么多凹凸不平的道路必须要自己留下脚印...
我会不会就这样一跌不起了呢?
不知道!!!
至少我知道,除了感情路,我依然还是个强者!!!
#感情路#我也不再有信心去走了。她会是那颗绊脚石吗?**
--当时的疑问--

不过感谢日记男的陪伴和开解...
我爱他这位朋友
他真的是很好的一位朋友
谢谢你^^
..................................................................................................................

在等着开课日的当下
只能呆在家当少爷
哈哈
偶尔跟朋友出去
也是我目前的一大消遣
哈哈
珍惜剩下的几位我真正的朋友

七月十五号就要读书了
期待那天的到来
期待在AIMST的日子

我恳求上帝让所有我真正的朋友过得很好,一切都顺利。阿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