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sonHiroshi's Life✘††-'™

....last post bout her....

这是写在我的日记里的最后一篇文章
这也将会是我人生中
最后一篇关于她的文章

。。。。。。。。。。。。。。。。。。。。。。。。

很久很久
没有亲手动笔写下自己的心情故事了
不懂为什么?
就是没有那股动力去写了
我想大概也还是因为她吧?

回想着过去
所发生的一点一滴
所讲过的每一段话,每一句对白
感觉上自己真的又被愚弄了的感觉

开始怀疑她所讲的
开始怀疑那张大卡片的真实度(指的是里面所写的)
到底有多高呢?
写的和现实中所发生的
反差实在太大了

对!
也许当时当下的心情何所写下来的东西
是完全符合的
不过后来所发生的
却彻彻底底把所写的,所讲的给推翻了
这一切的一切瞬间被矛盾化了

心里是疑问着
“所有的事情到底怎么了?”
“怎么一瞬间变得那么快?”
“这是真的吗?”
“我应该相信她之前所承诺过的?”
“还是相信我自己所了解到的?”

这一些问题
如浪涛般席卷我整个思维
根本无法冷静下来

最后
选择了相信自己
放弃了对她百分白的信任
对她不再有任何一点的信任了
怪她了
真的讨厌她了

只是反省过后
老实说
真得不怪她了
反倒是想感谢她

是她
让我感受到了什么叫做
[期望越高,失落越大]

是她
让我体验到了
瞬间失去最爱的那种痛

是她
让我领教到了
人话的前后矛盾是多么的可怕

是她
让我生命里
曾经出现过不少的色彩

是她
让我不再轻易地爱上一个人

也因为她
让我深深的体会到
并且知道要找到一个对的人是很难的

曾几何时
我觉得他就是我一直要找的人
甚至献出一切
我能办到的
我能够做到的
我能力所及的
并不渴望得到任何的回报

我想
她虽然是我的perfect girl
但是她不是属于陪伴我走下去的哪一个脚印的主人吧?
对!!!
她绝对不是!!!
如果是就不可能发生今天这一切的一切了!!!

过去的我
太过于执著了
执著于一位不是属于自己的一个人

一本小说里的其中一段
{执著是件好事,可是太过于执著并不见得不是件坏事。
执著是好是坏,就只是看你执著于什么?
一个人如果太过于执著于一个没有结果的结果
受伤的不只是你还有别人!何苦呢?}

对!!!
是时候放下了

##天是灰色的 雨是透明的 心是灰色的 我是透明的
爱是盲目的 恋是疯狂的 痴是可悲的 我是绝对的
你是自由的 我是附属的 他是永远的 我是错误的
梦是美好的 你是残酷的 我是灰色的 我是透明的##

放下
是我应该做的了
我已经可以慢慢的达成
这个我对自己的一个承诺了
眼看你是幸福的
自己也是开心的
自己的心也是死的,不在痛了
心里也是祝福的

现在心里的房间已经空出来了
我也暂时把它给封闭起来了
没有为什么
就只是想把上一个房客弄坏的
重新整理过
也重新装修过
准备迎接新住客的来临

不过装修时间应该会不短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