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sonHiroshi's Life✘††-'™

当一个大人碰上一个大小孩

此刻,耳机里传来的歌[李圣杰 - 亲爱的]
“亲爱的今天你好吗”
“陪你的时间太少吗”
一句又一句的歌词
一次又一次重复着的歌
今晚都不知道听了多少遍

很想很想你了
虽然说很快就会见到你
可是对你的思念
却怎么停也停不了
我很想控制自己
可是几乎没有一次是不失败的
每一次你都会说:“笨笨“

谢谢你
谢谢你为我许下的诺言
我知道
我曾经差点弄到你想放弃诺言
对不起
我知错了
答应了你不会再有下次
真的不会了
人非圣贤
谢谢你原谅了我

谢谢你
谢谢你的出现
让我知道原来我是值得被真心对待的
很多过去
让我觉得我要很努力的保护自己
才不会让自己再一次的受伤害
那时候开始
我很少很少的对人坦诚相对
也不会再随随便便让人家闯入我的世界
曾经一时的ego
是多么的恐怖
是多么的让人家讨厌

朋友很多
知心的没几个
更何况是
值得我去爱的人
更是少之又少了
只能说能让我去爱的
没几个

耳机传来的歌【小心愿】
我们许下美丽的心愿
心愿许下我们的明天
不管多远 远到天边
我们总肩并着肩
就算彼此没时间相见
电话简讯也不会断线
我能感觉 我的明天
都是你笑脸 填满我记忆里的画面


经过了一连串的事情过后
我很肯定了
你对我的感觉
那份归宿感
那份安全感
是从来不曾席卷我整个心灵
这感觉是那么的真实
那么的踏实

可以想象得到
如果突然没有了你
我会过着怎么样的一个生活
我可以完完全全的想象得到

最近出了《亲爱的》
另外一首霸占我的耳机的就是

很爱很爱这一首歌
歌词也很完整的表达出我想对你说的话
就写到这里吧




××食譜里唱著的味道 開始了我們的故事介紹××

××愛靜悄悄 發出訊號 完全沒有任何預告××

××就算地球偏離了軌道 你的心也不動搖××

××說 沒什麼大不了 有我的肩膀讓你依靠××

××因為愛你我知道 原來幸福是吵吵鬧鬧××

××回憶多美好 我就是喜歡 你的微笑 就沒煩惱××

××因為愛你我知道 千言萬語已不再重要××

××熟悉的擁抱 我一直牽著你直到 天荒地老××

××色香味彌漫的菜肴 繼續著我們的故事綱要××

××愛靜悄悄 發出訊號 完全沒有任何預告××

××紙飛機停在無人街角 顯得有一點奇妙××

××曾经飛到了最高 我陪你度過每個地逃××

××因為愛你我知道 原來幸福是吵吵鬧鬧××

××回憶多美好 我就是喜歡 你的微笑 就沒煩惱××

××因為愛你我知道 千言萬語已不再重要××

××熟悉的擁抱 我一直牽著你直到 天荒地老××

××The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