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sonHiroshi's Life✘††-'™

~再一次~


好久好久
没有更新部落格了

不懂为什么
就没有心情写
也许前一阵子
真的太忙了
忙着课业
忙这忙那的

现在
课业终于告一段落了
可以休息片刻
下一刻我又必须继续的准备上战场了
学期考试
很快的就来到了
是时候开始闭关了
在闭关之前
我会先放纵自己几天

明天去槟城了
就只是去发泄

老实说
我真的爱上了躲在房间里
或者出去
就不想徘徊在校园内

不过
校园内却有一个地方是我的最爱
石凳/蘑菇亭
是我和好朋友外出归来后喜欢逗留的地方
每一次都留在那的时候
已经夜深人静了
都是晚上十点过后的事情了
我很喜欢那时的感觉
静静的
凉凉的
喜欢那凉爽,自在的感觉
可以在那和朋友们无所不谈
不必掩饰自己的谈
好轻松自在的说

18岁
我一直希望到来的这一年
结果
原来并不是我想象中那样的

回想起来
18岁我也过了几天了
并没有什么大改变
改变的只是
我必须要更成熟更懂得想了
我办到了
可是因为这一个包袱
让我觉得跟沉重了
脚步也变的比以前来的更重了
必须走的更稳
是我当下需要学习的一课
希望可以很快就平稳脚步吧

眼看一路走过的脚印
一个比一个更深
每一个烙印
都记录着我一路来的心路历程
才发现
原来一路走来
我的脚印旁边有着不同大小的脚印
陪着我一路慢慢地走过来
原来我不是孤单的
不过却没有一个是陪我走到现在的
我真的希望现在的ta会是我等待的那另一个脚印吧
我期待着你能陪我走到另一个转折点
又或者陪我走到最后
你说过不管发生什么事
都不会选择放弃我的
这是真的吗?
这算是我们之间的承诺吗?

害怕
胡思乱想
都是因为在乎你而存在的感觉
心里的不踏实
我想你都不知道吧?

城堡的最后一期工程
已经圆满的竣工了
城堡里的客人其实不多
就只是那几个人
希望进到里面的客人
不会选择离开
大门不会永远打开
也不会随随便便的就打开了
能够进得到城堡外的花园其实并不难
要紧得到城堡内并不简单
所以我希望在城堡内的客人
或好好珍惜进得到的机会

我的ego
已经在城堡竣工的那一刹那
升级到了
SUPER EGO
从那一刻起我不会再让自己有机会被攻击了
城堡的保护层更是被升级了
只能说
外来的攻击
如果要把我一枪毙命
省点吧
你们如果没那能力
就不要那么的自不量力了
不然的话
到头来一命呜呼的
你们
不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