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sonHiroshi's Life✘††-'™

亲爱的...


<李圣杰-亲爱的>


亲爱的今天你好吗

为什么还是不说话

陪你的时间太少吗

我一直在等着你回答

多少缘份才有可能

要多认真才能爱得没有疑问

爱你爱那么深原谅我的不承认

亲爱的你是最了解我的那个人

我爱你的天真爱你的敞开

我要我是你值得爱的人

多少缘份才有可能

要多认真才能爱得没有疑问

爱要爱到八分请留给自已两分

亲爱的这样的爱才能爱得完整

我爱你的天真爱你的眼神

我要我是你能相信的人

爱要爱到八分请留给自已两分

亲爱的这样的爱才能爱得完整

我爱你的天真爱你眼神

我要我们的爱幸福十分

亲爱的今天好很多

我知道你是爱我的

谢谢你一路陪着我

只要有你我就会快乐

oh~yeah~da~la~la~oh~hey~


.....................................................................................................


一个傻瓜叫我听的歌

一个傻瓜要跟我讲的话

感动?窝心?高兴?

我想都有吧?

我只能说我真的爱你了。。。

我真的又再想念你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