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sonHiroshi's Life✘††-'™

眼看每个人都忙着收拾行李
心理的感触就像浪涛般不断不断的拍打着我的心岸
泛起了一阵又一阵的涟漪
搞得我有点晕眩><
哈哈

(路人甲:喂喂喂!快进正题!不要在这边乱哈拉!==)


(我:好啦好啦~sobx...)


就其实看着大家那么的兴奋
打包行李
准备浩浩荡荡的踏上回家的路
自己却提不起半点劲来
反倒是心里觉得很不是滋味
这是为什么?
是不舍吗?

不懂为什么
开始真的有点不舍得了
真的...不舍了~

今天应该是最后一天在这森林里了吧
umm...不是应该,是肯定了...
回想过去
在这里我拥有不少回忆
可是记得的却不多
都是和我城堡里的居民一起创造的
此刻的心情
真的觉得很欣慰,也觉得自己是真的很幸运
认识到他们了

Sijia - 一开始以为的大小姐,熟悉后才发现原来都不是,她这个人真的很不错,虽然说她有时候,某些言行举止让人有种不敢恭维的感觉,不过她绝对是一位不错的朋友...我想我会喜欢跟她交朋友也是因为她的性格跟我很相似吧?哈哈...

JaneWee - 美女一个~哈哈...提起她,脑袋就会直接浮现很多她的动作和名言...haha
JW 名言-“堕落”...哈哈~只能说,他也是一位很好的朋友..而且做什么她都有她自己的一套...

F2A一班-感谢他们的出现~

TianYin - 大眼美女...很高...哈哈~一开始觉得她很难靠近...因为她不笑的脸真的有点凶而且她简直可以和"cool"画上等号~(p/s:不认识她的人都会这样认为!!)
不过真正认识她之后,她简直变了个人。怎么说呢?她其实是个可以很颠的一个人...只能说跟她出去很好玩...
carson(左) - 哈哈...一开始的“二哥”到现在的好朋友,间中发生了多多少少的变化,老实说我真的不记得了,只能说很多时候很多事情都谢谢他了...

XiaoBin(右)-我的义姐...昨晚收到了她的礼物,一本她handmade的小相簿~除了感动还是感动...你的5份礼物我会一样一样的送给你...我只想告诉你,以我现在的经济能力,我没有办法一次过送你,我已经开始的存我的学费,我希望你能够体谅也给点耐性好吗?我告诉过你我要靠自己去读书,所以我现在用的每一分每一毫都要好好地去用,而不是像以前那样挥霍...
很喜欢你送的相簿...看了真的很感动...谢谢你的用心...
很高兴认识你,很高兴你是我的义姐...达从一开始的不懂得繁体字到现在的都会读,不是因为你,我根本不会去学习。谢谢你曾经在我最需要人家帮忙的时候伸出援手...还有很多很多的感谢...打从心里的感激..





~The End~

1 comment:

  1. Very touched after reading your post, esp your yijie's part, ^^
    Another thing I am happy about is that you wrote about me longer than waikit, muahaha, =P
    You take care, and feel free to come back visit us at your so-called jungle/forest ki. Loves.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