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sonHiroshi's Life✘††-'™

~幸运运幸~

...最近...
如果你硬要问我
“怎样?最近过得怎样?”
我会回答你一个字
“衰!!!">,<
*叹气中*

就是搞不懂
为什么一件又一件的衰事
接二连三的攻击我的城堡
先是电话闹别扭
进进出出医院
(贪吉利咩?还是你爱上了那里?)
adui~@,@
再来就是学院的事
本以为可以离开了
结果还必须呆下来等信还有最后通知
希望尽快收到信啦
接下来就是我的老婆啦
老婆今天也入院了
aiz...
现在是什么跟什么嘛
H1N1?
还是SARS?
老婆和二奶都入院
二奶还在昏迷当中
至于老婆呢?
就还在动手术急救当中

怎么搞的嘛
难道现在不是受到上帝的眷顾
反而是衰神轻吻我
怎么就不让我和幸运星有亲密接触呢?

sigh~
~sigh
sigh~

上帝!
主啊!
我肯请您就让我过得像以往一样,好吗?

p/s:年初三我就要去KLlorh...we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