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sonHiroshi's Life✘††-'™

心•愿

一份简单却让自己感动开心得要哭的礼物
不是别人送,而是自己买给自己的
因为是用自己辛苦赚来的钱买来送给自己的

呵呵:-)

或许有很多人都不明白为什么我在意圣诞礼物,圣诞节
我想也没必要解释吧
就。。。很重要!

回想起去年,圣诞我在干什么
说实在的,不记得了
可怜吧?

每年的圣诞
都会期待这样那样的
到头来,除了失望还是失望
即使有了伴侣又怎样?
也只有自己努力的实现,才可以有所谓的‘愿望成真’

换来的,是,我。。不敢渴望了,即使是那么一丁点儿的期待

说实在的,会羡慕那些收到很厉害的礼物的人
也期望自己使他们之一
可是又怎样
或许没了个有钱的伴侣,他们就什么都不是
这样也许能够安抚自己吧

庆幸的是,我有个平凡却爱我疼我的他^^

[25/12/2012]

很希望自己今年有个不一样的圣诞
收到自己期待已久的礼物
可是这些希望我也只能够收在心底了
深怕自己再一次的失望

呵呵

悲哀吧?

或许大家都觉得我要些什么
可是大家却忽略了我真正想要些什么

无可否认,我羡慕
但,我知足
我容易满足
我容易哄

这,大家却不知道

想自己努力赚钱送自己些什么
可是却都办不到
不开心了,真的不开心

有谁可以来哄我呢?

有圣诞老公公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