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sonHiroshi's Life✘††-'™

-苯氨基丙酸-

爱要多洪大才算爱的真谛
可否用哲学理性的选择答案
爱如日升月落像是起伏的台阶一样
遇到爱时用理智的去解说爱
以苯氨基丙酸去分析我对你的爱

被伤过的心还可以爱谁
你的存在让我学会珍惜
我才明白爱你不是因为还债
原来我 原谅我不成熟说爱你的理由
再次给我机会让我对你说
我爱你

碰上爱时一加一就等于二
受伤时候是否有答案的存在
泪水的痛是否数一数就安好
如果理智的话那段爱可否是假
失去时候才知道那答案的真实性

被爱过的心还有谁会懂
我努力的去挽回的爱是你不要
苦痛忘记一切为你做的傻事
泪水告诉我的心有你存在
我以选择让你再爱我一次
我愿意

我想,也有好一阵子没有更新自己的部落格了
刚读了YangShuai写给我的东西
据说是一首词
觉得不错的说
只是有些还真的搞不清是什么意思
哈哈
谢谢啦

突然之间
真的觉得很感谢上帝
因为祂把很多很多很好的人带进了我的生命里
不过我也只能对很多很多这些人说抱歉
我很感谢你们对我很好
真的真的很感激

有时候
保持着现状未尝不是件好事?
是这样就是这样了
还记得我很喜欢的一首歌的歌词
[友达以上,恋人未满]
这也许是我能够和你们最近,最亲密的关系了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