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sonHiroshi's Life✘††-'™

...累乱...




这两个单词
足以形容我这个星期的生活作息


是因为要赶两本课业

是因为要医院学校两边跑

是因为开了两夜通宵

此时此刻的胃开始有点负荷不了了
两夜之内喝了五瓶Red Bull
还不停的喂自己喝咖啡
这是很伤胃的
又加上昨晚五点左右吃了午餐过后到现在都还没有食物下肚
(特别给他的一句话:黑人,对不起瞒了你说我吃了,只是不想你因为我没时间吃而导致你不吃药而已。待会儿,我会去吃了。)


开始抱怨了
起了革命了
这不是在自残是什么?
我快疯了

因为课业
因为复诊
我的生活几乎乱成一团

乱乱乱

终于在今天可以好好的休息了
明天就和朋友到槟城玩几天
好好的放纵自己几天
shopping spree...
wee~
可以去meet怀怀,chin keat,hansel,葳伟他们了
好想念他们的说
特别是怀怀
嘻嘻

星期二
黑人来了
高兴
兴奋到极点

星期五
小中学同学聚会
期待和大家聚在一起的感觉
只不过
和一小部分的他们?
我们又会发生什么事呢?
会有话讲吗?
不懂耶
算了
想太多也是多余的
顺其自然就好吧
只可惜啊茗回不来
想念你了啦
一定要找机会和你聚聚才行
找时间去马六甲找你...

星期六
中学华文学会叙别会
答应妹会出席
所以一定会回去的

星期日
开学了
累乱
我相信回来也只会和累乱纠缠不清而已

等着瞧吧

cia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