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sonHiroshi's Life✘††-'™

无主题

是的
有时更新时间了

哈哈
这又是一篇
不知道要写什么
没有主题的一篇

新年过后
整个人就好像疯了似的
每天都过这不正常的生活

睡眠时间
不多过五个小时

吃饭
不定时
因为都在忙那永远做不完的工作
当然也有再忙自己的事情拉
哈哈

一大堆的工作
堆得我快窒息
怎样做都做不完
难道
这就是放一个星期的年假的代价吗?
我想应该...

根本就是嘛!!!

————————————————————————————

成绩就快放榜了
OMG
怎么办?

整个人
整个思绪
都处于在焦虑的状态

担心这个担心那个

不是我要迷信
生肖羊的今年运势如何
我想这是众所皆知的
不必我多讲了吧?

多多少少也会担心说
因为如此而...
aiz...
like a aunt already!!!
38
不过还是很担心

接下来就是自己的出路了
朋友们几乎都铺成好了
而我却还在这打转
根本对自己的去路毫无头绪
更不用说做什么选择
form 6?
tarc?
u?
or college?

omg!!!
CONFIUSING!!!

真的好烦好烦

我并不看好自己的成绩
更不用渴望有好的成绩

我只希望
真的有一个人可以来
告诉我
我应该怎样怎样
因为
我真的是举棋不定
太三心两意了
我需要一个
能够提供我比较专业的意见的人
提供我意见
还有guide我

在做选择的当下
还要考虑到许多许多的因素
经济能力
父母
自己
还有很多很多的
多到我自己都烦

毕竟现在家里负担开始大了
如果还要供我
家里负担会达到什么程度
我想
那是我根本无法计算到
也是我也不敢去想象的

读form6
又担心自己将来读的
并不会是我要的
读一半垮了
那不是更糟

可是
可是
AIZ...
烦阿!!

虽然我知道爸爸甘愿苦点
可是我并不想他更辛苦了
他抚养我们三兄妹
已经很负担
很辛苦了

他在我考完试过后的几个月
的确轻松了许多
很不想再让他又加一个负担下去

aiz...

我应该如何选择
tarc?
form6?
有谁可以告诉我应该怎样选择呢?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