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sonHiroshi's Life✘††-'™

~~无聊的说~~

这是一则毫无重点的一篇文章
为什么这样讲呢?
因为我根本没有东西好写
哈哈

这几天
整个生活重心
不对
应该是说
我几乎把所有的心思
都花在工作上面
当然还是保留一些给某人拉

这种心态
真的适合出现在我这种年级的人的身上吗?
而且
只是一个打假期工的人
哈哈
开始觉得自己变了
(os:很自恋的说!!)

不管面对什么



都会从不同角度去看去思考
这是个好事
还是坏事

有人会觉得
这样很好啊!!!
可是有时候
却会让人觉得
其实你想太多了!!!

argh....
好矛盾的说

~晕~


不过这一路下来
却让我更懂得伪装自己
努力的让自己的缺点不留露出来

虽然
我很了解
伪装
并不是件好的事情
不过
这也是个自我保护的一个方法吧!
(os:放心吧朋友们,我会在你们面前脱下着一个面具的!!)

思想成熟

希望我很快就会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