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sonHiroshi's Life✘††-'™

Love is...


Love is....
Love is....
Love is....

wonder?
illusion?
happiness?
dream?
pain?
life?
hope?
everything?
drug?
just a word?
or
nothing?



我又再次的闯进了
爱情世界里
这一次又一次的
闯进去
有哪一次不是伤痕累累?
有哪一次不是交白卷的?
有哪一次是凯旋?

答案
没有吧??

对!!!
就是没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一直都在顾虑的
我都不敢告诉她

...erm...

想了好久
还是决定写在这边咯
她会看到的
对吧?

你问我担心什么?
其实并没有关系到NS什么的
就只是很简单的
我在怕

怕什么?

我怕
我很怕
再一次的
交白卷
打败仗
这种滋味并不好受

不过
我还是会努力的打赢这场仗的
加油!!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这次的心情
绝对和往常不同
当然还是会有相似

不同的是
我不再是大喇喇的
走进爱情世界
而是
战战兢兢的

因为
过去的记忆
不断地在提醒着我
这次不能再掉以轻心了
因为
万一有什么不测
只会两败俱伤

为了保护她
为了自保
我要更谨慎走每一步

大概就写到这吧!

希望能够及格
甚至拿到优等

加油
加油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